北扶鸢

发文前的碎碎念

与润玉相遇是在戊戌年,虽然相遇得太晚,但能够遇见,我觉得自己已经足够幸运。

所以在戊戌年年尾,总想要做点什么来纪念一下。

思来想去,不如发一篇文。

 
 

这篇文的脑洞很早就有了,人物也基本确定,原创男主×润玉,至于为什么选择原创男主……是因为我个人看文喜好比较清奇,雷点也比较清奇,一言概括,我嗑不下原剧的cp。所以这个脑洞是我孤坐北极圈试图自力更生时诞生的,初衷就是想给润玉一个能懂他、陪伴他的人,所以我从我的另一篇半成品文里把郁烈拽了过来(对,原创男主就是他),我把两个世界揉在了一起,发现竟意外地相合,而更巧合的是,郁烈的经历和润玉很相似——但他们的个性截然不同。而在写作过程中,我渐渐发现,这个“懂得”和“陪伴”并不是单向的,而是双向的——对郁烈来说,润玉的存在,就是救赎。

 
 

先说这么多,时间太晚了思路有点混乱,中午整理好了思绪再发文。

嗯,心情有点忐忑,不知道文会不会像我一样孤坐北极圈。

希望不会吧_(:з」∠)_。

 

评论(15)

热度(446)

  1. 共12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